周末去哪兒? 做伙吃魚去~

本所辦理新竹縣畜禽漁產品食品安全暨食農教育推廣活動,規劃兩場專屬成人的食農教育體驗課程,邀請鄉親在涼爽的秋季從餐桌走出戶外,共下來體驗充滿竹縣特色的食魚文化。

期盼學員透過體驗教育,瞭解烏魚、鱒魚的養殖過程及營養價值,品嘗在地特色魚料理,實際動手製作漁產品,重新建立人與食物及自然環境的關係,支持在地農業,培養均衡飲食觀念並療育身心。

★活動報名資訊

報名對象:年滿20歲之民眾

報名時間:自111年8月1日(星期一) 早上8時起至額滿為止

報名人數:每場次30人

報名費用:每人300元

報名注意事項:

一、欲報名者請先瀏覽報名須知,填寫報名表後視同同意報名須知內容。

二、填寫報名表並於規定期限內繳交報名費者才算完成報名。

三、主辦單位確認完繳費完成後會E-MAIL通知報名者報名成功,請報名者務必填寫正確E-MAIL。

 

第一場次報名表:https://www.beclass.com/rid=2648b3262da4dfbb0dbf

第二場次報名表:https://www.beclass.com/rid=2648b3262da5726dc030

 

活動聯絡人:張小姐 (03)5519548分機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