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動保教育園區-毛孩幸福轉運站開跑了!

浪浪認養站夥伴招募中:新竹縣動保教育園區-毛孩幸福轉運站開跑了!

自即日起新竹縣動物保護防疫所招募縣內浪浪認養站-毛孩幸福轉運站,歡迎本縣符合資格的特定寵物業、寵物美容業、寵物用品店、動物醫院或其他符合規定之相關場所報名參加,一起努力為毛孩找個家!

為提高新竹縣動物保護教育園區內犬、貓認養率,凡認養本園區犬貓者都享有寵物登記優惠、免費狂犬病預防注射及免費絕育等優惠,本年度更將向中央爭取經費辦理認養犬貓健檢及保險補助,在各方面努力下,使本園區的認養率維持在85%以上不錯的成績,為增加新竹縣動物保護教育園區內犬、貓曝光率及便利民眾認養,使園區內毛孩認養率可以進一步提高,動保所於今年度辦理新竹縣動保教育園區-毛孩幸福轉運站,將設法將浪浪認養站廣設於縣內各地,使民眾認養不再限制於新竹縣動保教育園內辦理。

縣長楊文科表示,對動物友善是一個進步城市的象徵,新竹縣不僅有高科技,更擁有高素質、愛護動物對流浪犬貓友善的縣民,請大家發揮愛心,一起幫毛孩們找個家;動保所表示,歡迎本縣符合資格的特定寵物業、寵物美容業、寵物用品店、動物醫院或其他符合規定之相關場所共襄盛舉,相關的規定請至本所官網或臉書粉絲業查詢,或直接電詢動保所收容管制課(03-55195485轉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