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動物保護防疫所獸醫職系技佐1名徵才公告

*職缺機關:新竹縣動物保護防疫所

*職  稱:技佐

*職  系:獸醫職系

*職務列等:委任第4職等至第5職等

*名  額:1名

*工作地點: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五街192號(動物收容管制課)

*公告期間:112/03/25-112/03/28

*資格條件:

1、現職經銓敘部審定合格實授,具有獸醫職系法定任用資格並領有獸醫師證書之公務人員。

2、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第28條不得任用及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各款情事之一及特考特用限制調任者。

3、諳客語尤佳。

*工作項目:

1、辦理收容動物工作。

2、絕育招標案規劃及執行。

3、民眾來信陳情案件處理。

4、辦理流浪動物管理工作。

5、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聯絡方式:

1、請至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事求人機關徵才系統點選「我要應徵」線上作業(請確認「我的簡歷」及「我的履歷」內容無誤),並上傳最高學歷證件、考試及格證書、獸醫師證書、現職派令、最近銓敘審定函、最近3年考績通知書等資料影本(請掃描合併為1個電子檔)。

2、經審查符合資格條件者,擇優通知面試,本職缺視成績擇優至多備取2名,候補期間為3個月。

3、應徵人員如欲詢問工作內容,請洽動物收容管制課林課長(電話:03-5519548分機401)。

4、聯絡人:劉小姐(電話:03-5519548分機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