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在安心烘焙趣,新竹好時光食農教育課程

新竹縣動物保護防疫所今年特別與財團法人台灣省私立香園紀念教養院合作辦理新竹縣畜禽漁產品食品安全暨食農教育推廣活動,將在10月13日及27日舉辦2場專屬成人食農教育「新竹好時光」體驗課程,

邀請民眾了解食農教育的重要性,還能在涼爽的秋季品嘗多道在地特色美食料理,共下來體驗使用「無抗蛋」製作點心的樂趣。

期盼學員透過瞭解無抗雞蛋的生產過程及營養價值,實際動手烘焙製作點心,重新建立人與食物、人與土地的關係,了解自己吃的食物、培養選擇食材的能力,並且對農業生產者有更豐富的認識,從農場到餐桌共同支持在地農業,建立食物、農業、環境與健康的緊密平衡關係,培養均衡飲食觀念並療癒身心。

 

本次活動報名資訊(小編提醒大家報名前要詳讀報名須知唷~)

報名對象:須年滿20歲

報名時間:9月1日早上8時起開放報名

報名人數:每場次35人,共2場次

報名費用:每人需繳交報名費用300元

活動場次:

第一場次10月13日(星期五)9時30分至16時https://hsiangyuan.oen.tw/events/2UHnS5KDqWY02Ss2nchzDWAtJZG?shearTicket=2UHoZY1bZaCdyAs0ucycojdCaZX

第二場次10月27日(星期五)9時30分至16時https://hsiangyuan.oen.tw/events/2UHnzSOm35qidKJOYQNTkyWAqyM?shearTicket=2UHofHCKQxSdPbTK2hPxDJF7oCR

報名相關事宜請洽財團法人台灣省私立香園紀念教養院 陳小姐 (03)5690951分機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