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世界狂犬病日宣導活動-毛齊來打

家裡的毛寶貝,今年打狂犬病疫苗了嗎? 新竹縣動物保護防疫所為響應928世界狂犬病日,特訂於本年10月10日(一) 早上9-12點於本所前廣場舉辦「111年世界狂犬病日宣導活動-毛齊來打」,由本所吉祥物Q寶擔任狂犬病防疫大使,敬邀所有縣民朋友攜帶家中犬貓前來辦理免費狂犬病疫苗注射及免費寵物登記。

 

為推廣飼養寵物就要為牠打疫苗及辦理寵物登記,凡年滿20歲之飼主攜帶身分證參與活動,可享有免費狂犬病預防注射(限量600劑)、免費晶片植入及寵物登記。當日活動亦包含多項精采內容:毛孩回娘家-收容所認養犬貓回歸分享、浪愛回家-收容所犬貓認養活動、熱鬧的青農與寵物假日市集、臉書按讚打卡拿可愛Q寶宣導品等活動,讓飼主與毛孩在活動中一齊同樂!

 

新竹縣目前非狂犬病疫區,請民眾無須擔心,但防疫工作不能中斷,新竹縣動物保護防疫所呼籲民眾務必遵守”2不1要”(不接觸野生動物、不棄養家中寵物、每年帶家中犬貓施打狂犬病疫苗),才能確保狂犬病不會在人畜間傳播,保護毛孩子也守護家人,共同努力使狂犬病成為歷史!

🌱🌱🌱🌱🌱🌱🌱🌱🌱🌱🌱🌱

📍活動時間:1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早上9:00-12:00
📍活動地點:新竹縣動物保護防疫所前廣場
    (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五街192號)
📍活動內容:
✨#免費 狂犬病疫苗 (限量600劑)
✨#免費 晶片及寵物登記
👉👉戶籍或居住竹縣,請飼主攜帶 #身分證 現場辦理
✨#毛孩回娘家-心得分享
✨#浪愛回家-認養活動

🌱🌱🌱🌱🌱🌱🌱🌱🌱🌱🌱🌱

👉9點準時發放狂犬病疫苗施打號碼牌唷
👉活動場地為開放式空間,陌生環境🙀、犬隻眾多易造成貓咪緊迫🙀,欲攜帶貓咪參加者請謹慎評估!😽

 

活動聯絡人:王技士

電話:03-5519548分機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