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新竹縣生物多樣性主流化系列線上演講簡章

【簡介】

為慶祝522生物多樣性日,將重視生物多樣性概念主流化於政府及社會大眾,本府特辦理系列演講,以【生物多樣性就在𠊎身邊】為題,邀集本縣在地保育工作夥伴,分享他們豐富的生物多樣性知識及保育工作故事,內容從稀有的濕地食蟲植物及瀕危的殼斗科植物槲櫟保育、新竹縣詳盡的蜻蜓多樣性及領角鴞育幼紀錄、新竹各類野生動物救傷及海豚海龜擱淺救援、讓人誤解很深卻又是生態系重要角色的蛇及虎頭蜂介紹,內容都是在地夥伴們第一手且非常詳盡資訊,非常歡迎鄉親朋友參與,本講座採Webex會議室全線上辦理,疫情嚴峻也可以安心參與喔!

【參與方式】

不需報名,演講開始前30 分鐘,點選連結https://hchgmeet2.webex.com/meet/hs02402進入Webex會議室,點選下方「 從您的瀏覽器加入」填寫Email 登入後,點選加入會議,不用申請帳號或綁定社群平台。
操作教學請見附加檔案。

公教人員線上簽到,並填寫課後問卷滿分者,可獲環境教育時數。

 

課程詳細資訊:https://agriculture.hsinchu.gov.tw/News_Content.aspx?n=1891&s=242933&sms=9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