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親子悅讀趣x Q寶揪您來看書👀
由本所、財團法人建蓁環境教育基金會、本縣文化局及竹北社區大學合作規劃之主題書展及動物保護月系列活動即將開始囉!
整個九月,讓充滿文藝氣息的Q寶陪著大家體驗各類主題活動並瞭解獸醫的日常工作。
首先登場的活動是動物主題閱讀展,感謝我們的好夥伴 新竹縣文化局圖書館為了這次活動,特別添購展出約140本相關書籍 ~
🔍展覽時間:2022.08.30(二)~09.25(日)
🔍開放借閱:2022.09.27(二)
主題書展以愛護動物為主軸,藉由繪本、青少年小說到成人哲學探討,透過故事、歷史及各式工具書,引導讀者從認識動物延伸思考飼主責任及動物福利等議題,歡迎所有鄉親朋友共襄盛舉一起來挖寶,共享閱讀的樂趣。
此外,為了讓嬰幼兒也能從玩樂中體驗書本的美好,館方也貼心準備各式互動式繪本😉,包括:《是誰在跳呢》、《奇特動物偷偷摸》及《和我一起去野餐》等,藉由翻閱、觸摸、抽拉書籍頁面等方式,提升嬰幼兒學習力、注意力與想像力,邀請爸爸媽媽透過親子共讀陪寶貝體驗悅讀時光。
感謝我們的神隊友 財團法人建蓁環境教育基金會 II ,精心佈置書展,讓滿滿的Q寶陪同大家沉浸在溫馨可愛的氛圍,特別邀請大家參加趣味小活動,和Q寶合照上傳抽好禮唷~ 🎁
😘拍照留言抽好禮X活動期間 (2022.08.30~09.25)
❤️指定任務:和Q寶合照上傳至指定貼文留言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