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生遊繪:繪本培力課程-動保活動志工培訓工作坊】

【動物生遊繪:繪本培力課程-動保活動志工培訓工作坊】
為推廣普及動物倫理及動物保護教育,本縣家畜疾病防治所將與本縣各級學校家長協會、竹北社區大學、財團法人建蓁環境教育基金會及社團法人臺灣城鄉創客培力協會共同舉辦動保活動志工培訓工作坊-動物生遊繪:繪本培力系列課程,歡迎對於推廣動物保護教育有興趣者報名參加。
辦理動保活動志工培訓工作坊目的在招募與培訓動物保護種子教師,期望藉由種子教師將動物保護的種子散播出去,我們將學習以貼近兒童及動物視角體驗並實踐整個課程,透過親子共讀、繪本故事講述,引領兒童認識動物與自己的關係,並以遊戲的方法認識動保知識,讓孩子真切感受到生命的溫度,尊重動物權益、愛護生命,讓動保幼苗在孩子們心中成長、茁壯。
動物生遊繪:繪本培力系列課程將於5月6日起於家畜所內舉辦,本課程特聘講師淘喜在這裡教育工作室負責人徐陶真、專業動物醫院助理教育顧問祝之琦、財團法人建蓁環境教育基金會專員湯宜之、新竹縣來地喵喵貓診所院長陳千雯醫師及執行長陳育昇,講師陣容堅強,課程主要分繪本故事及動物收容所參訪兩部份,學員聆聽繪本故事並學習說故事技巧,再進行動物收容所實地參訪,體驗並設計相關活動教案,課程生動活潑有趣,機會難得名額有限,有意者需把握機會儘速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