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生遊繪:繪本培力課程 PART II

動物生遊繪:繪本培力課程 PART II
──動保活動志工培訓工作坊 重新開課了!

之前因COVID-19疫情致使課程中途取消辦理,現在要重新開課囉

本次課程分四個段落:一、親子共讀趣;二、和牠做朋友(貓咪篇);三、收容所遊戲實作;四、認識做為食物的動物。
大家知道新竹縣家畜疾病防治所的獸醫師在忙甚麼嗎?除了貓貓狗狗外,魚蝦蛤雞鴨鵝豬牛羊都跟防治所有關喔~本次課程特別加上食農教育的部分(畜產及漁產),由專家讓大家知道消費者如何為生產方式投票。

讓我們為自己的食品安全與衛生把關,並鼓勵友善動物及環境的產品。也進一步認識公務獸醫師,如何默默為社會大眾維護健康。(給辛苦的獸醫師拍拍手吧!)

邀請大家共同加入 與動物相關的生命教育、食農教育及環境教育 之行列!

報名方式:請上竹北社區大學官網 https://zb.course.org.tw/course/

主辦單位:新竹縣家畜疾病防治所、竹北社區大學、新竹縣各級學校家長協會、社團法人臺灣城鄉創客培力協會、財團法人建蓁環境教育基金會

動物生遊繪:繪本培力課程 PART II